第五章:01
        
        在山中小屋的他們,完全與都市隔絕了,完全康復的欣雅不想離開這,因為她愛上了這裡捨不得走啊!且至瀚也答應繼續住下來,中途來的阿鬼因為房子沒了,沒地方去所以也只好住了下來,他們三個又住在一起了。
        早上九點,阿鬼正在準備早餐,因為阿鬼振作了,所以換他來照料他們的飲食。
        天很不平靜正在做家事的欣雅,從洗衣服開始、整理盤子、切東西,都有小狀況發生,讓人感覺好像有什麼事要發生似的,正在看報紙的至瀚,欣雅到了至瀚旁邊便坐了下來「你知道嗎?也不過是做個家事而已,就不是切到手就是摔破東西,要步就是差點滑倒,ㄟ,感覺好像有什麼事要發生似的」一人的直覺反應是這樣
        「妳別想太多,沒事的」看報紙看的很悠哉嘛!至瀚
        「可是你知道嗎?我現在整個人很不平靜,我怕」
        「那要不要我帶妳去廟裡走走」至瀚終於放下報紙了
        「我看算了不用了,且我還有事要做!」
        講完話後欣雅繼續做她的事,她已安排好今天的計畫了


        前陣子怡如跟同事去廟裡走走拜拜時突然有一位算命仙告訴她說「小姐,最近這一個月內竟輛能不接觸到車就不要去接觸,因為你將有一個劫難要發生,逃不逃的過這我就不知道了」
        「我不太懂你的意思」
        「總之凡事小心一點就對了」
        怡如有聽沒有懂,她根本不把算命仙的話放在眼裡

 這天十二點多時公司內部發生了一些問題,各位都很忙,處在忙碌中的怡如被叫去說「可以麻煩你跑一趟這個地方嗎?文件東西都在裡面」
        很忙的她也豪不猶豫的就走了,她根本忘了算命仙所說的話,開了車便走了,她要去的地方不會很遠,車程約一小時會到,沿途時速都很正常,直到那個路口「哇靠!那是怎樣啊!」一個沒注意被一量超車的休旅車撞的正著,休旅車的駕駛整個人飛了出去至二十公尺遠處從十公使的高空掉了下來,頭顱破裂當場死亡,則欣雅被夾在車內動彈不得,很快的警車、救護車便到事發現場處裡,破壞工具撬開一扭曲變形的車殼,救護人員費了點功夫後把怡如救了出來,送上救護車醫護人員便做些搶救動作急速的送往醫院去,被接獲通知的嘉真便放下手邊的工作趕往醫院去,衝進急診室「剛出車禍被送進來的病患現在怎麼樣」
        「請問是哪位」
        「
蕭怡如」
        「醫生正在搶救中,請稍後」
       在一旁心急如焚的嘉真一想到怡如最要好的朋友欣雅後便拿起了手機打了過去「欣雅嗎?怡如出車禍了,可請你過來陪我好嗎?我很無助」
        正在與死神拔河的怡如,「好等我一下,哪家醫院」
        欣雅抄了抄,一看,ㄟ,這不是至瀚他們家企業旗下的醫院嗎?欣雅會知道也是至瀚告訴她的,欣雅一邊弄東西一邊說「就跟你說會有事情要發生你就不幸,快點帶我去你家旗下的那家醫院」
       「阿是誰阿!」
       我朋友
       至瀚便成了欣雅的司機,載他去醫院去了,停了車,衝進急診室,遠處就看到嘉真坐在那「怡如現在怎麼樣了」
       「醫生還在搶救」
       過了三十分後,怡如被救了回來,但情況並不樂觀「今晚是關鍵時期,還要持續觀察」
       其中有一位護士説「你們哪位可以去幫忙辦個住院手續」
       這場何只有至瀚適合他便去了
       「現在可以進去探病了」
        進了病房的她們,便守在怡如旁等她醒來,辦好住院手續後的至瀚也進來了,他們守在怡如的旁邊,時間如光陰般的流逝很快的晚上了,至瀚心想阿鬼應該下班了才對,打個電話好了「阿鬼你在家了嗎?」
        「剛到,怎麼了嗎?」
        「剛到就好,晚餐我跟欣雅不回去吃了」
        「我知道了,那會回來睡吧!」
        「會,只是有點晚,早點睡啊!看你最近忙的跟什麼樣」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祥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