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說文章~:

在你眼中你覺得壓力是什麼

進步的動力、地獄的象徵、無形的力量
老師專用的武器、自我傷害的點、精神衰弱的點

對‧或許以上敘述有幾項是對的
但不完全是這樣那也要看你如何看待壓力這東西


人不可能不會有壓力的只是呈現的方式不同而已
有些可能是精神上、形式上、行為上,很多很多

看到壓力兩字你會想到什麼
痛苦?解脫?跳樓?自殺?
很多很多,但你不覺得奇怪嗎?
為什麼想到的都是些負面的
你有沒有聽過一種東西叫潛意識思想
在人的潛意識裡有些東西都是第一浮現
但我不懂的是,為什麼人都不會往好的方面去想
或許對壓力兩字來說有點難,但是做得到的


現在我想問你
你把壓力當什麼
你不需回答我
但你需要去想想


每的人對壓力的定義都不同
而我對壓力的定義是,地獄的象徵、進步的動力
但地獄的象徵佔大多數


那你呢!
你對壓力的定義是什麼?
你把壓力當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祥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