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小品:

你是個很有耐心的人嗎?
在做任何事情時都很有耐心的去做嗎?
當你很忙碌時卻有很多事情要你去執行時你會很有耐心的去執行嗎?


其實在我們生活週遭很多時候都在磨鍊我們的耐心
只是你我不知而已

有一大段的時間我把自己排的很忙碌
忙到幾乎在做事情時都不怎麼耐心
但我把耐轉化成專心
我如果專心於一件事情時
我便會融入其中
就像題目所說的磨練耐心
我利用專心來磨練耐心
可是當我去回想時我發現這樣並沒用

磨鍊耐心必須要你不只是專心於這件事上
還需要你很有毅力的去完成
不管是大事小事或是時間不夠時那最看的出來

現在的我我會說
我的耐心還不夠
那你呢!
你的耐心有我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祥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