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小品:(兩性系列)

在現今的社會,人的性頃向越來越開放自由了
有男同志、女同志

我不知道你對同性戀的看法怎樣
但我覺得那是性取向的問題

有些人對同志很反感
我不知道你會不會

但現在我反問你
如果有一天你的的好麻吉跟你說他是同志,你會怎樣?

不跟他繼續來往?
那我會覺得你很失敗

好朋友沒關係?
那你是成功的
包容他的性取向


反過來
身邊的朋友一多
有同志那是很正常的
我不會怎樣
真是如此
所以我會希望不要排斥同性戀


***本文章專屬個人之作品,請勿擅自轉載,務必遵循基本財產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祥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