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小品:(專題系列)

我們說個姓那是只大範圍的
若要深入探討個姓
可分為男女中的兩小項

男可分為:陽剛特質、陰柔特質
則女是:溫柔特質、男人婆特質


我不知道你對我的分類有無見解
但我會覺得是這樣

在我們的生活週遭就有著許多這種人
但那是需要發現摸索才會知道的


你是否有感覺我不知道
但我會說你身邊一定會有這種人

男生是陽剛、陰柔
女生是溫柔、男人婆

不同種族的人造就了不同的特質

說─我溫柔婉約
說─我不依樣

但我不知道你是哪一種



***本文章專屬個人之作品,請勿擅自轉載,務必遵循基本財產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祥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