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小品:(專題系列)

人總是會有心情不好的時候
但你知道嗎?
如果你在參加跟團活動中心情不好那你會很糟糕


我就有過這樣的經驗
我當下覺得很失敗明明那麼High
可是我為什麼會這個樣子
你是你知道嗎?
專心融入其中
你就會發現那憤怒的情緒一點一滴的消散了
因為全被歡樂給覆蓋住了


真的
但當下我會覺得那很勉強自己
可是事後再仔細去想想發現不是這樣
是歡樂幫了大忙
它讓我不再悲傷


從我的經歷中你可以感覺到
專心投入是很重要的
它會帶離你脫離那悲傷的情緒
解放你的心情終點站
帶領你去美好的那端


***本文章專屬個人之作品,請勿擅自轉載,務必遵循基本財產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祥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