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小品:(專題系列)

近年來一些法律法條不斷的訂出


回想過去
大多都是針對行車安全
不曉得你還有沒有印象
只要是在新年期間
都會有一些行車的新規定暫時措施


現在回想過去
我忘記是哪一年了
好像就是從那年開始法規法條不斷的逐年增加
我真的不知道是保護人還是在管人


如果你有印象的話
是不是有一些新規定一上路時便發生了爭議呢!
是但還不少


而我要講的是
這會不會太誇張了點
就最近連自行車也有新的規定
我想騎車硬垓是最自由自在的吧!
還有規定
我真不知道該說什麼是好
我真不知道法律是在保護人還是在管人
如果是在保護的話那會不會太過度了點



***本文章專屬個人之作品,請勿擅自轉載,務必遵循基本財產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祥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