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小品:(專題系列)

人會有喜歡的跟不喜歡的東西事物


有人喜歡繪畫
有人喜歡寫作
有人喜歡烹飪
有人喜歡舞蹈


人一定會有喜歡的東西事物
但那未必是你的專長領域
就說我好了

我從一開始的繪畫變成烹飪在變成設計
最終我找到了那是寫作
寫作讓我快樂自在悠遊


我說尋找專長領域空間是條漫長的道路
找到後那還未必是你的專長
你需要去熟悉他、熱愛他
那是需要花時間去探索摸索的


現在的你,我不知道你找到沒

但相信我的話總有一天你會找到的
並且起會去熱愛他、熟悉他


***本文章專屬個人之作品,請勿擅自轉載,務必遵循基本財產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祥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