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小品:(專題系列)

這是一段歌詞
盡情揮灑自己的色彩 年輕不要留白  年輕不要不要留白


很多人都會說趁年輕時多做點瘋狂的事
你認為是這樣嗎?
我覺得倒還好


現在我會想問你一個問題?
你認為幾歲之前算年輕
二十四歲?
三十六歲?
四十二歲?

有句話是這樣說的
人生七十才開始
我推翻一切
我說人生幾時開始就幾時開始
你想幾時開始就幾時開始


年輕真的是一時的
那是段較長的年輕歲月
則年老是永久的
當你覺得你老了
就會一直老下去


所以我門要保持的一顆年輕的心
這樣永遠都是年輕人


***本文章專屬個人之作品,請勿擅自轉載,務必遵循基本財產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祥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