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乎常乎短

有時常、有時短

呼好呼壞

好時可以一段時間

壞時可以跌落谷底

心情好可以好到High過頭

壞只會越來越壞

好心情也是一天

壞心情也是一天

沒有人希望一整天都是壞心情的

心情是可以轉換的

從壞變好,好可以在好

好不不知要作啥可好

每個人每一天的心情都是不一樣的

或許你一整天都是好心情的

但那是不可能的

一天中一定會遇到心情不好的時候

當下的你會怎麼解決呢!

我想我會轉換我的心情

我會這樣做

因為我不希望壞心情影響我一整天

那你呢!






***本文章專屬個人之作品,請勿擅自轉載,務必遵循基本財產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祥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