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要怎麼過由自己規劃自己想,你的人生,你有規劃過想要過怎樣的人生嗎?有想過自己的未來嗎?我們常說人生的道路是需要規劃的,真是如此啊!我從出生活到現在,我覺得我的人生很精彩,雖然在道路上有跌倒,有失敗,可是我都走過來了。

我不認為過去的我失敗不好,在某些失敗中我學習到,如果還有下一次,我知道哪裡需要修正得更好,或是該如何修改。如果說,失敗=不成功=沒有成功過,去檢視一下過去的你,在事情過事物上有沒有成功過。

有句話說得好:「失敗為成功之母」,從失敗中學習去成長,這我們都知道,問題是你真的有成長嗎?有從每次的失敗中成長嗎?我們不該拒絕自己失敗,因為失敗是種經驗也可能是轉換成為成功的條件,人人都必需要體驗失敗,去了解失敗的感覺和感受。

失敗並不可怕,不要畏懼,不要討厭失敗,更是不要逃避。人人都會失敗,但我們一定要從失敗中去學習去成長,好讓事情不要再重蹈覆轍。

arrow
arrow

    藍祥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