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做些規劃,可能是下階段的創作規畫等等之類,也有可能是未來的人生規劃。想想出院後要幹嘛!之類。

項目列出,看了看,發現有些事情可以先預備起來,可是有些事情卻一定要慢慢來。好比說我最近在弄的小說的整理,就是慢不得。有句話說得好:「好的作品是需要等待的。」對,我就是在改自己的小說,想要改到最好最完美,所以這一次的改並不一定會是最好的,可能下一次才會是最好的。

所以什麼時後會定案不知道,更不曉得什麼時後會結束。現在不是量多的問題,是完整的問題。而我對完整的定義又在哪裡呢!感覺吧!我覺得夠完整就是完整的小說。因為如此!我才說有些事情真的慢不得,就是慢慢來就對了。反正我已經在整理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完整 事情 整理 慢慢
    全站熱搜

    藍祥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