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友情,這兩者是完全不相同的東西。一個需要付出真心真意的對待對方,一個只需要培養之間的感情,讓友誼可以友誼長存及可。對你來說你看重哪一個,或是說你比較需要哪一個。

「愛情觀」會隨著年紀的高低而有所改變,國中是一個樣,高中又是一個樣,甚至是大學還會變樣,等到了初社會後很多急著結婚的人就會以結婚為前提交往。每一個時期的改變,每一個時期的不同,這就是「愛情觀」。

那友誼呢!在我眼中有情不分年紀,不分男女老少,只要是談得來,都可以稱為友誼。對你而言你覺得友誼重要還是愛情重要。

對我來說不是因為找不到女朋友所以認為愛情不重要,應該是我認為我自己不需要這麼早得到愛情,該來的總會來。我不是說我不懂得如何與女生一起相處,應該說我對愛情的渴望度要求度不高。有些人早早渴望得到愛情,沒有不好,要有責任擔當。有些人對友情比較看重,所以各種年紀的人群都有。我不曉得你看重哪一個,更不知道你需要哪一個。但這兩者都很重要,都需要均衡。在我裡面有誼勝過愛情,因為我如果認識很多不同的工作群這樣對我寫小說事有幫助的

對你來說,你需要的是愛情?還是友誼?

arrow
arrow

    藍祥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