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題,每個人都遇得到,碰得到。在過去有一段時間我碰到一個難題,很多人說我休息時間或是睡眠時間過少,就連我爸都這麼說。直到最後連我自己也有感覺到好像有這麼一回事,真的有那麼一點少。

我們說,迷思,迷思,每個人都會有,重點是那個點,那個迷思的點是哪個點。睡眠,休息,一定要長時間、經常性才能算是?我們常說人有分深層睡眠和潛層睡眠,你是哪一種。

我遇過潛層睡眠的人,只有一有動靜,就會被吵醒。休息對我來說,只要夠就好不一定要多,也不一定要長,因為我是深層睡眠者,我現在的需求是時間,我不需要長時間睡眠,但需要時間,因為我是深層睡眠者,不容易被驚醒,可是只要睡眠足夠我便會自動醒過來。我現在只需要持續性的長時間這麼做加上規律的生活作息模式,不久後我相信我的免疫力就會慢慢恢復。

我們都會有迷思,會遇到怎樣的迷思我們都不知道,但要想辦法去面對去解決自己的問題,我現在解決了也把自己的問題給弄出了個解答。你有這樣的迷思嗎?還是有解不開的迷思。只要仔細的去想一想一定會有答案的。

arrow
arrow

    藍祥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