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寫小說很多年了,可是近幾個月想要晉升到寫書發現很不一樣,好難書寫喔!可能是因為小說事故事性有架構的,可以書籍是前後需要連貫,那連貫的共通性本身就有差異了。我真的不太知道自己能不能寫出一本好書,但我想要寫,不是因為小說寫多了,是因為我想要在更上一層樓。

我有野心也有突破自我挑戰的新,我不希望完成不了我自己的渴望已久的夢想,我可以不要平庸的生活但不能沒有創作的日子,因為這是上帝給我的,我要延續我的使命好完成我該完成的事情。

我不曉得妳是喜歡小說還是書籍,對我而言小說跟書籍我都很愛,雖然說類型不同,但是認真的分門別類起來我比較喜歡哲學類和心理類。

反正只要書都好,我個人是認為:「不看書是不行的。因為人的腦袋需要經過思考不思考會遲鈍的。

我可以說是個很會思考的,所以我可以一邊聽懬播一邊寫作。你呢!

arrow
arrow

    藍祥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