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個字不應該出現在我的生活型態裡面,可是不知道為什麼至從出院後到現在我好像都在「沉寂」生活型態內生活,這是怎麼回事,我真的不知道,有時候真的沉寂到不知道要做什麼,就呆坐在沙發浪費時間。名就有很多事情可以做,可是偏偏提不起勁,我真的很無力。

想看的書買了,想寫的文章都列出標題了,可是卻毫無進展,毫無動作。過去的我生活是多采多姿,多到很多人都說要跟我約時間很難,可是現在呢!反差很大,反而是很多時間等著別人約,而不是讓自己很忙。

出院到現在我想我需要去思考一件事,我真的有必要在「沉寂」下去嗎?有好多好多問題都卡在我的腦袋裡,不是我不做,不是我不想,更不是我不要,我很想要轉變我的生活模式,只是我找不到我的動力,還是說寫寫東西,在慢慢的進步,這是個好方法嗎?我不知道。

但我現在知道的事,很多人要我不要沉寂下去,我也不想啊!我不想沉寂,可是卻不是馬上可以改變的,需要時間調整。總之我會努力拋開「沉寂」的生活。

arrow
arrow

    藍祥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