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個說到做到的人,如果說有人幫助我的情況下我真的會去做我說過的事,不管花多少錢都是如此!六年了,寫作寫了六年,也寫了不少文章及小說作品,說真的是絕對有必要作個留念、紀念,只是這是個浩大工程,需要信任的夥伴幫助我一臂之力。當我跟耶穌宣告的那刻,我就決定要把這件大工程給做好,只是我真的準備好了?我現在還不確定,雖然馬上的接到一通很好的朋友的電話,「我想要看你的小說可以給我嗎?」於是我馬上跟他說我的計畫跟我的需要,對方二話不說的爽快的答應我,就這樣這個大工程緩緩的展開了。

對於作品的留念紀念這一塊,說真的這是個很大很大的工程,會大到停止我其它的事務,如果我要趕快完成的話真的會需要停止。我還在準備中,至少很多作品都在我朋友那幫我找錯字,潤句子。我真的很信任我那位朋友我才會把這麼重要的工作交給他。

現在我在度的告訴我自己,我準備好了,我要做好這件大工程,讓想要看的人跟我買,因為印製要錢,雖然我不是出書,是純粹留念,但還是需要一段時間才能夠出品,畢竟這是我自己的東西。如果有人要跟我拿的話基本上我是不送只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作品 六年 信任
    全站熱搜

    藍祥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