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是當我從回大學校園的時過的太幸福太愉快了,導致於我現在覺得好寂寞喔!怎麼會這樣,可能是落差感太大,說真的正真的答案是什麼我不知道。

每個人或多或少都會有「寂寞的日子」的時候,這個時候你會怎麼想我不知道,但你會去享受其中的感受嗎?那倒不一定。我覺得我現在不只是在享受,我在利用寂寞的時間來創造出我想創造的利益和價值。我並沒有因為日子寂寞了所以糜爛,我反而很珍惜享受,因為我在之前幾乎沒有自己的時間可以無窮無盡的創作和寫作。

說,我會把《寂寞的日子》真的看待成《寂寞的日子》嗎?有時候真的會這樣,可是換個角度想想,不就是這樣嗎?「創作人的生活及創作的當下不就是寂寞的」,一個人的時候一定是寂寞的感受,要拋開寂寞的感受只有一個辦法,就是去找人陪找人消磨掉那感受,就這麼簡單。

寂寞,這是個人感受的詞彙。如果說生病的人都感受寂寞的話,那就不會有痊癒的時候拉!生病的人應該要把寂寞化做成力量才是,嘴裡可以說寂寞,可以把寂寞說出口,可是心裡那種寂寞的感受最好是變成一股協助自我的力量這樣才對。

寂寞的日子沒有不好,我認為是個人的想法和觀點問題。對我來說,我的寂寞等於我寫作創作的日子跟時間,我應該要好好的把握才是,雖然人家說生病了就乖乖的好好的多睡覺多休息,可是對我來說,我會把寂寞的日子化做成為我寫作的時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寂寞 生病 享受 力量
    全站熱搜

    藍祥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