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要把自己比喻成樹枝,因為我想不到更好的詞彙。花朵是指女生,草沒有長在溫室裡,要把自己比喻為草那時在是強人所難。

樹枝,很多種型態,很多種顏色,很多種類。我想我是那種多變多顏色的樹枝,不管走到哪都可以存活的很好的樹枝,只是現在這根樹枝生病了,才會說是在「溫室裡的樹枝」。古至今,從我開始喜歡寫作開始我就可以不停的寫,到處的寫,就連我生病只要休息夠了我就可以寫,我就會想寫,除非是惰性來了,要不然我可以連續寫十多個小時,我可以說自己天生自我培育的寫手,我想我這樣說我自己不為過才是。

人都生病了卻還堅持著要寫作,想要寫作,喜歡寫作,熱愛寫作,你會不會覺得有些瘋狂了點。我想也是,真的是太瘋狂了,我喜歡寫作不是一天兩天事,只是我想我這隻樹枝需要聽話點才是,要聽我乾姊姊的話才對。說也奇怪,為什麼我會特別聽她的話,因為我對她有恩,在我需要的時候給我最需要的力量和支柱,成為我的動力,所以我才會這麼的聽話,因為我知道她說的是為我好的,是對的,是真心想要幫我的。

我這根樹枝,說有自命傷?還好也,只是比較聽某個人的話而已,就這樣,這麼的簡單。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生病 比喻 惰性
    全站熱搜

    藍祥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