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不是心有戚戚焉,是覺得怎麼會有這種男人,可以讓女人壓到底。這不是心疼那些男人,是覺得男人需要自我主見,自我意識。這不是覺得那些男人沒用,是覺得沒有必要?男人對女人好是本能也是天性,哪個在戀愛中或是單戀中的男人不會對女人好,可是自己要有底線?你知道你過度了嗎?當男人不知不覺過度時會被女人給利用。不是嗎?

男人好像很容易成為女人的奴隸也不是,我覺得很多時候是在一線之隔之間,男人常常一不小心就成為了女人的奴隸,不是嗎?男女之間的活動下有必要有相同的基礎共識,要平衡。在一個不平衡的狀況之下常常有很多的事情就這樣一觸即發,很多時後真的是看到很多例子何狀況,都讓我感覺到說,「男人啊!說不很難嗎?要不被成為女人的奴隸真的很難。」

如何不成為女人的奴隸,男人要注意:

1主見,對男人很重要,一個沒有主見的男人,一不小心就進入奴隸的陷阱。

2想法,對女人說出自己的想法是個關鍵,誰說女人的話一定要聽,那是可以選擇的,並不是每一句話都要聽。

3自我,一個沒有自我的男人,一下子就便成了女人的奴隸了。

一個男人最好不要成為女人的奴隸,要不然習慣成自然。可是說愛情是理智的那是不可能的,可是如果有一方是理智的,我相信是有可能的。對於過往中有好感的女異性來說疼愛是必要的,可是自己要適時的退縮,不是所有的愛都要給同一個人。

奴隸上身就很難脫離,要脫離就不要讓奴隸的靈上身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男人 女人 理智 必要
    全站熱搜

    藍祥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