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國一百年結束了,對於這個一百年,我到底做了什麼值得慶興的事情,說真的我不是很懂,只知道我努力了去考大學從考,從回大學校園讀書,我想這是我這一年以來最大的收穫和禮物。

有沒有比這件事情還大條,我想絕對有,一定有,因為我的努力非凡造就了我現在小小的成就。2011年暑假前夕,我輪替寫了三部作品,雖然到現在還沒有完成,但我想是因為我看好看重,所以我打算慢慢完成。同年在十月初我寄出了我第一份小說投稿的稿件,我只能說我太好強,花了七個禮拜的時間寫完了長達兩萬多字的小說。因為這件事情我被班級的同學說我是「神」,說我的事情只有神做得到。我當然不是神只是很有能力很有熱衷而已。

在這一年裡我不只翻轉了我的人生,也創造出我未來的人生規劃圖,我很明白知道自己要什麼,所以我著重在於未來的事情提早做準備,好比說去上些有興趣可以協助未來事務的課程,等等很多,因為如此我的生活過得很充實很愉悅,雖然玩的時間變少很多,但這是我的選擇,「想要獲得些成就,就必須先付出」,不是這樣嗎?先不要去想成就是不是你的,至少你付出你有了經驗這樣就好。

這一年雖然平凡不一樣但卻充實飽滿,因為我徹底的改變了我的外來,真的努力的得到從回學校的門檻,真的來到了我想要讀的文學系,真的一切的一切都如我所願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成就 努力
    全站熱搜

    藍祥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