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不是真的,這一切都不是真的,多麼希望這一切都不是真的。當醫生跟我說得時候那一切的希望通通破滅,扔變成真的,我真多麼希望這一切都不是真的。

還記得乾姐姐跟我說的:「你不是一個人在面這一切,我在身邊陪著你,別忘了姊姊還在這裡。」家人對我說:「你是我們唯一的兒子,不可能放棄你的。」神的大家庭對我說:「要相信自己,要相信神,這狀況神也很心疼,要相信自己可以戰勝這一切。」

對於這一切都是正面激勵的話,可是對於學習在次被剝奪的我來說,在怎麼正面的話總要對的人跟我說才有用,只是那個人?在哪!我知道但卻遲遲沒有出現,說我現在的勇氣建立在哪!自己矜持上來的吧!

我是不可能放棄夢想的,不可能放棄生命,不可能放棄愛我的人獨自遠走高飛,問題是我真的有辦法熬過這次的考驗。我可以的,有姊姊在身旁我可以的,有神在身旁我可以的。

我努力的進入南華大學的文學系為了事實現我的夢想,我努力的回到了學校也是為了夢想,可以偏偏現在又被迫離開學校我真的不知道要說什麼。我很想要把我現在擁有的給抓好,因為那是我努力來的,我不要離開,沒有人可以強迫我離開。現在我雖然暫時離開了,但我是去休息去提升我的內在能力跟創作能力,大家等我回去後看我怎麼發揮能力嚇死人。

arrow
arrow

    藍祥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