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哇哇!生病都生到忘記這檔事。對我又生病了,而且是癌症復發,說目前的狀況呢!穩定了許多。當然不只是要說這件事啦!我的重點是,我還是有在創作的,喜歡我的作品的朋友這次真的需要時間等待了,因為一大量動腦力會消耗很多精神,我當然不會做這傻事。

所以我要趁現在把2011年的新詩給發表呈現給大家欣賞,希望大家會喜歡,至是時間到甚麼時候我想也是一個月左右吧!為了讓我的作品有緩衝的時間,為了讓好東西能產出,希望喜歡我作品的朋友們等待了。

另外還是感謝大家多年來的支持與鼓勵啦!不管您是網友,路過看過喜歡我作品的人,或是我的好朋友,或是我的忠實讀者,再次感謝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作品 生病 傻事 癌症
    全站熱搜

    藍祥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