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否想過內心最深處的自己是怎樣,是否聽過內心最深處的自我是什麼想法。不管是過去或未來,我們都會有最真實的自己,問題是會在什麼狀況下發生,或是在甚麼狀況下出現。

過去我有過最真實的自己,現在卻沒有了那時的感受和模樣,不只是因為我成長了,更是因為我改變了,因為很多原因使我不得不改變,不得不脫胎換骨。我常常在思考著,我能回到過去嗎?我想回到過去可以嗎?我們都懂靈魂跟肉體是分開的,是兩個不同的東西,只是附著在同一個物體上。

我很想要找回最真實的自己,可是始終找不回來,不是沒有方法,是「真實」已經不在我身上,我已經被許多的事情跟物件給物化了,甚至被抹滅了。我尋找我搜索,可是我根本找不到源頭。我想要自己是每天輕鬆自在不需要做很多面具的人。我想要自己是放鬆是自由是快樂的,而不是每天都擁有許多錯綜複雜的情緒跟亂七八糟沒有節奏的事情。我想要自己是很有規律的,就算亂了步伐也會很有效率的解決問題。

很多時候的想要都會讓自己產生許多的期待心。一個期待心會讓人的心情從不好變成美好,真實就是慢慢的出沒在這其中。我有強烈的感受力,更有許多的創造力,可是往往卻很難感受到自己內心的感受,多半都是外在感受比較多。

「真實」可以從感受中得著,更可以從「自由」中握住。我可以握住自由中的真實感,可是卻無法從感受中得著真實感,是我欠缺自我感受內心的感覺嗎?還是說我很難去感受內心自己的想法是甚麼?說真的,從想要摸索出最真實的自我開始到現在,我無時無刻的去想,去試,去做,去執行,我能做的,我想做的,我可做的。但「真實」卻都不曾出現過,我感受不到我所想要的真實感。

對於追求自我的真實我並沒有放棄,我每天都在摸索探討,我想信總有一天我可以找到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自我 自己 想要 感受
    全站熱搜

    藍祥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