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事情困擾著你?還是說你被什麼事情給困擾著?感情、功課、作業、報告,困擾著我們的事物很多很多,數不清數不完,可是你有認真的去想過,真的就只有那些事情困擾著你?

過去我們常常因為事情給困擾著,導致心情上的不愉快,精神上的流失,心靈上的空虛,很多很多。對於事情的困擾可以因為做完了而消失,可是對於某些需要時間上的困擾就不一定。困擾著我們的事情不單單只有感情,也有可能因為自我期許而感到困擾,因為你沒有做到你想要做的地步,因而如此會產生所謂的壞心情。

有時候適時的等待會帶來意想不到的驚喜,好比說:我前陣子因為很多事情,可能是功課,寫作的進度,規劃上的事物,等等,讓我覺得自己很弱,很爛,可是隨著一天一天慢慢的做,慢慢的消化,發現不是這麼一回事,自己還是很有能力的,只是自己不想要停止步伐而已。

時間跟空間會帶來意想不到的驚喜,至少在前陣子我經歷過,我感受過。雖然我很想掌握一些東西,很想要趕快的弄好一些事情,可是偏偏事情就是卡在那而。時間是最好的守護者,它會告訴你時間一但到了事情不只是完成了,搞不好你想要的人也會是你的,俗話說,「歹戲拖棚」,「操之過急」,話說得如此!可是卻不適用於現代。

凡是操之過急的事情,不會有好的結局。歹戲拖棚也沒有不好,稍微脫衣下搞不好事情更美好。總歸一句,「很多時候還是藉由等帶來做事情,因為時間會是最好的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祥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