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在還沒開始2012年的好幾年前,就有好幾個預言家預言2012年是世界末日,對於這個預言我也有相對的評論跟看法,沒記錯的話我已經寫過了,有興趣可以去我的部落格找找。

劈頭說預言,我還真是吃了熊心豹子膽,但我就是覺得預言不會準,因為預言家只會靠最巴講並沒有事實更據,光是構成的條件就差了一大截。新的這一年你想要做些什麼,我們總會對新的一年有所期望跟期待,不管這一年是否會和預言家說的一樣會成為末日,但日子還是要過。

對於情人來說,感情一定想要越來越好。對於要準備畢業的學生來說當然是希望畢業後好找工作。對於還在就學的學生來說應該是通通O趴。則對於我來說雖然乍看之下好像每年的願望都一樣,可是寫的東西跟挑戰的質卻大不相同。去年是切入心靈療癒層面,今年是完全得想要寫療癒系列小說,因為我知道是時候了,也知道我該開始了,這是神給我的命定和價值,畢竟他又讓我從內心裡活了過來,讓我懂得許多心理層面的事物和道理跟真理。讓我明白我應該如何去揣摩那些我想要揣摩的人。

這一年我不只想要在寫作上有大大的突破發展外,更想要交幾個知新還不錯的女同學,但卻還不至於想要安定下來,只單純想要透過幾個不同個性的人去了解他們的做事處人的方法和角度。

這不是利用,這是學習,畢竟每種人的學習性質本身就不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一年 2012
    全站熱搜

    藍祥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