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會失去些事情,友誼,感情,是很正常的。沒有人不會失去,因為你不是神。我們總會在失去中得到教訓,可是真正得到教訓的有幾個,誰知道。你會感謝你所失去的東西嗎?我想那是不可能的,誰會感謝呢!多半都是無言以對吧!

會感謝失去多半都是經過思考,經歷過成長的人。只是你真的仔細想過你真的感謝?我失去過很多東西,感情,友情,物質,金錢,甚至生命都差點失去了,這樣還不夠慘嗎?那些的失去都不是我想要的,都是迫於無奈的。失去了友情是我的選擇,因為我想要值得交的朋友。失去了感情是我的失策,因為我生病了所以迫於無奈的離開了對方。失去金錢是因為我不懂得管理,一直買東西去。至於差點失去了生命,是因為病毒太強了,但幸好上帝還不想要把要我回去,所以我存活了下來。我失去的東西多過於我現在得到的東西,但卻因為失去了很多我很看重的東西,所以我得到了許多意外的東西,甚至是想像不到的東西。

現在的我很看重友情,更看重愛情,讓我真心感受到我需要去珍惜。現在的金錢讓我很幸福,因為我有能力花也有能力賺。現在的寫作能力讓我很享受,因為它讓我的生命成長了許多,讓我賺進不少的經驗和金錢。現在的所有一切讓我很珍惜,因為它豐富了我的生命,讓我的生命更有價值更有盼望更美好。

我現在的擁有遠過於我以前的擁有,意外的我得到許多外在的能力,和隱藏的能力,跟我原先的能力都大大的提升了。因為我原諒了我所失去的東西,我原諒了所有的一切才會有現在的我。

我們必須要去感謝一些失去,因為失去會讓我們有所成長,而不是剝奪。因為失去會讓我們有所蛻變,而不是改變。因為失去會讓我們的想法更新,而不是轉移。感謝失去不是件壞事,「反而要感謝失去讓我們得到現在的擁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祥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