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事情不如我們所意,甚至不如我們預期,更多時後的事情及突發狀況會讓我們慌張。在事情上我們可以有不舒服跟不認命的態度去面對,可是卻好像有分事情的大小及輕重緩急。

我們都知道不服輸跟不認命是件好的態度,可是在事情上來解析的話就不一定。「服輸」等於「認輸」,在事情上什麼事晴妳會不想認輸。我有,我有很多事情不想認輸,就算我知道我要常常跑醫院,但我扔會把很多科別可以的話都安排在同一天,這樣就可以減少跑醫院的天數及次數,這算是我對醫院的不認輸。更多時候我知道我的寫作事情及規劃很多,我一步步得慢慢來,也知道我在遊戲及寫作上的取捨很難分別。所以我通常在寫作的時候都會掛網賣東西,因為我知道我寫作的時間很久,我需要很久的時間去寫作,那時間如果有東西賣出去的話通通都可成正比。

通常不要認命都在於,明明自己身體沒那麼弱,就算有這麼弱也不要說自己很弱。有段時間我真的感覺得出來自己有些弱,可是我卻用很大的正向力量對自己說,沒有,沒有這回事。我不想要認命自己的弱,所以我在很好的地方自我加強來凸顯我自己。

在我們的生活上有很多的不認輸及不認命的態度及事情,很多時後的結局在於你處理的方法及關鍵還有面對時的態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祥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