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說今天我說明天。

 

現在明明是個好天氣,可是我的心卻是黑暗的。

 

妳說妳要照亮我,可是我卻怎麼也感覺不到。

 

夜空灰暗,心更是如此。一切飛逝,忘眼雲煙。

 

那端、這端、彼岸。竊行,偷走了我的一切。

 

明天走了。今天沒了。

 

 

 

竊,帶走了一切,沒了,散了,飛了。

 

幽暗的靈,夜晚。

 

風,吹起。雲,飄過。

 

你說給我聽。

 

可,我聽不見妳的聲音。

 

遠方,海角,浪濤聲,打散了。

 

土地,天空,海鷗聲,吸走了。

 

風,帶走了。

 

妳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祥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