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滿意也不是,說不滿意也不對。總知還是很忙很忙有點忙。才剛剛把小說給寫完,就馬上潤稿,且一次潤就是好幾萬字在潤。加上學校的功課跟讀書等等事物,我不禁在想我到底是學生還是文字工作者,一定要把自己搞得這麼忙?話說,這部小說之前還有三部作品等待完成,說真的什麼時候可以開始繼續寫我不知道,現在立即要做的事情是,把比賽的小說給弄完,把書給讀一讀。因為要期中考了。

話說我的部落格也有段時間沒去看,就知道我忙的程度有多大,忙道都可以忘記去看我最重要的部落格。我覺的重點在於我的心態跟效率還有事情的先後順序。這不是要評論自己好與不好,而是對自己的期許跟期待。

計畫很好不要太多,事情點到為止,重點在於我該如何減少我的事物呢!我就真的是個停不下來的人?以前或許如此,現在就不一定,因為我知道我變了,變的不在一樣。改變後的我跟以前的我落差很大。說我認同我自己嗎?還好也。我看就先這樣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祥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