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了,終於有時間可以寫些東西。

仔細研讀我的課表後發現挺不錯的,有認真讀書的時候,也有充足的運動的時間,更有電影欣賞的時刻,說真的我已經滿足了。雖這麼說可是總覺得事情還是很多,我不曉得是哪來的事情。

每周都會有固定兩個小時的電影課,說真的我喜歡,因為看電影可以讓我什麼事情都不要去想,好好的放鬆享受在電影的世界中。為什麼會這麼棒說真的我不知道。但我感覺的出來,是我的信仰要我這麼做,他希望我好好的享受在他所為我安排的課程環境。

對於每周兩個小時的電影課是我當周最享受的時刻,因為真的是太棒了,太好了,甚至是太讓我意外了。真的是電影課喔,純看電影欣賞電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祥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