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知道我身體不是很好,在加上才剛剛大病初癒,所以我積極渴望我身體的健康可以被受照顧或是調養。

某天午後,當我要提錢時,我拿到了一個傳單,對方只問我說這幾個健康選項對現在的你來說你最需要什麼,然而我選擇了增加體能活力,就因為這一個選擇讓我接觸了賀寶芙的朝陽俱樂部(早餐店)

對於這一個美麗的邂逅我只能用四個字來形容一切「幸運女神」,真的,當她要來貼近你給予的時候任何的不要都很難擺脫她的請求,這時就順著她的意走就對了。對於當天下午的談話我只能用一段話來述說,「我是個不會在第一次見面第一次聊天的過程中透露出我的過去,我的缺點及我的歷史。這是個意外,因為有個女神在我的右上方用潛意識的感覺告訴我。她說相信我,真的你要相信我,我不會害你的,這是你要的,我給你了,你就大方的說出他們問你的問題,不要怕你真的不用怕」。我真心的感覺到幸運女神在我身邊跟我說話,所以我很透明化的說了我的過去。

服用了賀寶芙短短不到幾天的時間,我真的感覺得出來有一股力量向我而來,那股力量是我很難說不。它讓我更放開自我,就算我自己知道我自己有缺陷,那股神奇的力量彌補了我的缺陷,它把我的缺陷填滿了起來。

說實在話我真的很感動,因為從我離開醫院以來,只有教會可以給我這樣的一個心理的慰藉及給予,沒想到我可以在我的生活中的每一天找到第二個慰藉說真的我很難相信這是真的,我覺得那是種被允許的信任感,不是因為對方都比我年長,是因為我心中的女神告訴我,你就去信任他們。

我感動的是,他們都看到了我的生命我的故事我那積極的心,積極想要讓自己變好的心,就算看到我臉上有傷疤不會刻意性問那是怎麼來的,真的,且有些感動是無法用文字表達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祥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