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遇到的事情、難題百百種,有些問題我們可以解決處理,有些卻沒辦法。不是我們做不到是不知該如何下手。一件事情及問題有一定的難易度及錯綜複雜的癥結點,有些我們可以理解,有些很難甚至沒辦法,那是因為我們腦袋的理解能力有限。當真的不行的時候就只好尋求別人的協助。

尋求協助不是件壞事,因為不是每件事情我們都能自己解決。很多時候問題、事情的癥結點很多我們不見得找得到。貴人分很多種,拯救你,幫助你,鼓勵你。『鼓勵』你的莫過於一切,因為那是你的價值感覺認同感。『幫助』你的莫過於一切,因為那是你的認同感覺。反倒我覺得『拯救』你的是屬於我想要強調的。

我的貴人的身分很普通,可是意義價值來說卻很重大。那兩位是我國中的好麻吉,因為他們願意付出,拎聽我心裡話,給予我需要的陪伴及關懷,讓我在國中的時候不至於做傻事。雖然我知道這些都是朋友間關懷與給予,可是在當時的我來說,對我的意義重大。

每個人都會有屬於你的貴人,真正幫助你拯救你的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貴人 關懷
    全站熱搜

    藍祥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