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事情真的是找不到答案,就連我當初為何什麼堅決要去馬偕接受治療說真的我不知道,或許是因為突然的受到感動,因為我知道馬偕醫院是基督教醫院,而我又是基督教徒,或許是因為這樣我想要去馬偕受治療,就算有個萬一我也是在基督的庇佑下沉睡。

那是一場空,當我來到了馬偕後,我不曉得我會怎樣,我只知道每天都很平靜安穩,似乎有種這一切還存在嗎的感覺。我覺得那是種屬於基督徒才知道的平安,當你知道自己在基督教醫院接受自療自己又是基督徒,那種感受我想基督徒可以體會。每天就好像接受聖靈的洗禮,雖然波折不斷,可是祂沒有把我帶走,祂考驗我的生存意志力,讓我每天都在夢中與祂相會。

我看不到他,它形成了一道光芒把我緊緊的包住,那種感覺是無比的溫暖,他要我相信我的選擇是對的,要我相信在他的醫院裡我是可以重生得救。那一切都過去,現在的我只是突然在回想,如果沒有那光芒的經歷及光照我的身體,那現在的一切還存在嗎?我真的會因為經歷了上帝的愛,大大的光芒萬丈的愛更愛他更認識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基督教 基督徒 醫院
    全站熱搜

    藍祥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