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呼萬喚,使盡所有的力氣去想,把自己的過去,或是更早之前的自己,寫成了一個系列文章。

這不是刻意,不是故意,事時機點剛剛好到了,感覺這是上帝要我寫的,所以我順從的意思寫了出來。

關於我的一切】最新分類

還不了解版大嗎?還是說認識我的人不夠了解我,雖然有點在訴說歷史,不過了解些歷史也無仿,都很歡

迎各位去看這個千呼萬喚的系列文章,毫不保留的把最不好跟最好的甚至的過渡期,或是我的改變及轉變

,通通收入在這個特別企畫的系列文章裡面。

 

因為之前說過部落格至年底都在大轉型,所以這特別企畫的系列文章將移師到二館去了。當然會留網址給各

位好讓方便閱讀,再去【部落指南】去點摟

七月四日起禁請期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千呼萬喚 文章 歷史
    全站熱搜

    藍祥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