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有個小小的難題困擾我,或許是聽了別人給我的部落格的建議所造成的。我知道這一年我的部落格要定型態了,因為已經轉型多次都不怎麼成功,說真的為什麼會這樣我不知道,但我知道的是,今年的轉型是個關鍵,如果轉不好就壞了,對於這次的轉型我只希望成功不許失敗。

我知道自己的強項,擅長的領域在哪!只是我擔心一件事「過度冷冰冰的文字沒人要看」,有些議論文章的內容就是這樣,不是每種類型態的議論文章都充滿著衝擊性的文字能量,且因為我又寫的都是偏時事議論、時下議論性質的文章,說真的要往這個主軸發展本生就已經有一定的困難度了,更何況!且有些議論或是論述我也不能把握能寫得好。怎麼感覺我都在擔心呢!如果我真的認為我很強的話我應該要去做。

我會在意一定有我的原因,寫不出來也不是每件文章都寫不出來,算了,難關就讓上帝去幫我度過吧!努力的衝。如果這是上帝賦予我寫議論文章的能力的話,我為何要擔心,去寫就對了。

arrow
arrow

    藍祥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