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的人生中經歷了兩次大低潮,然而在這兩次大低潮中分別有三個人連續拉了我好幾把。對任何人來說低潮不算什麼,可是對我來說那兩次的經歷對我的影響很大,大到需要有人拉我一把!要不然我會掉下去。

不說低潮的原因是什麼,因為發生的時間已經過去了。我國中兩位好麻吉陪伴我走過我難言之隱的歲月,我真的很感謝有他們的出現,如果沒有他們我想我現在不會出現在這,他們阻止了很多悲劇的發生。他們在我需要的時候都拉我一把,把我從黑暗的峽谷中拯救出來。在我需要的時間願意花時間陪我,想要說說話的時候願意抽空聆聽,想要散心的時候願意陪我,說真的如果沒有他們我現在根本不知道在哪裡。

在我高中時間,一個因緣際會進到了教會,那時的我狀況不是很理想,因為這樣我不只認識了上帝,也認識了現在的乾姐姐。那時候她還是我的小組長,在那個階段她給了我很多,小組之間的關心及愛護還有保護及給予,說真的太多太多了,她在我需要的時候傾聽我的話語,在我沒辦法的時候給我實質的幫助,在我需要人陪的時候花時間陪我。

那段時間的我說真的我很爛很不理想,可是她都接納了我的一切。當我生大病時,我想要找她我想念她的時候她過來看我,給予我愛與關懷。出院後我不想回到大專小組,她願意接納我接收我,讓我在她所帶領的小組裡受到愛戴及保護讓我成長茁壯。

她奉獻了無私的愛在我最需要的時候,甚至願意為了我替我禱告,為我守望讓我更成長茁壯。陸陸續續我發現她不只是我最想感謝的人也是我最愛的人,我很愛我姊姊,勝過於她對我的無私的愛與包容,因為我知道我也是她最愛的家人。我希望這段感情一直維持下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低潮 無私 茁壯 願意
    全站熱搜

    藍祥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