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真的我沒有想過,甚至沒有過,雖我的寫作一直以來都是一陣陣的來來去去,中間都有停頓跟休息過,可是這次不同的是,一波來超級多之外還讓我有點措手不及,等於說還沒寫根想要寫還有正在寫的文章弄在一起,說真的這是個好現象嗎?我不知道不想解讀,我只能努力的去完成,把這些東西分段落的慢慢寫完。至於需要花多久時間完成我就不知,因為每件作品完成的時間不同,且這些東西裡面還有兩大新的系列文章,更是會拖長完成的時間。

我不希望它停止,我希望它可以持續下去,因為我知道我可以我得著這一切,得勝這一切,可以完成這一切,況且我需要這一切,不只是我需要應該是說我的信仰允許我得著這一切,因為祂即將要引爆我的才能,變成一觸即發、無懈可擊。

一切都「爆炸」了,但一切都扔在我的掌握之中並沒有失控,只是時間拉長了,從引線到現在真正爆炸開始持續至今已經滿一個月。我喜歡這樣的爆炸,應該說我需要好好的爆炸一下,且我相信唯有體驗過爆炸才知道自己的極限在哪!不管它的爆炸會持續多久我接受這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祥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