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記得我寫過「十年前,十年後」這篇文章,對於內容我已經忘了。在過去的兩個十年,也就是二十年間,我飽受疾病的摧殘及煎熬,大大小小,甚至有些疾病差點把我奪走的,讓我非常的難言之隱。

過去的兩個十年都是大大小小疾病在陪伴我,過去已經是如此了,接下來迎接的這個十年我希望變得有所不同。我不想在苛求什麼了,我只想要健康的身體,美好的人生藍圖,讓我在寫作的個人事業上再創造一個高峰,締造一個好的成績單。

我相信我們人生沒有幾個十年,過去的十年如果都浪費掉在不應該浪費的東西上面的話,那接下來的時間就要好好的把喔!就不該在流失掉,必經十年的光陰是很漫長的,十年可以讓我們做很多有意義的事,讓我們的人生變的精彩變的無懈可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祥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