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我玩FB上的遊戲我的王國玩到一半的時候,有個強大的感覺告訴我我一定要打這篇,不單單是為了我,也為了你們,讓你們知道你中的毒有說深。

網路上有FB開始後,它的許多小遊戲便開始圍繞了我們的生活及作息,影響之深遠,我記得剛開始是從農場起步,所有的網友及玩家,玩到都讓新聞報導出來了,由此可見當時大家有多瘋,說歸說瘋也不過只瘋那一陣子而已,因為後來就開始搞那些點數收錢制度,雖然如此但喜歡玩的還是會砸錢去玩,我只能說適可而止。

FB上的遊戲不斷的推成出新,不斷的改版不斷的讓玩家越陷越深,不斷的搞儲值錢幣,不斷的賺我們玩家的錢,說真的這不是個好的現象,因為當強制收儲值錢幣開始後,除非是真的是愛上了玩瘋了,要不不會有人想要去買那些儲值幣來玩,不是嗎?

開心農場,改版再改版,活動越來越來越。水族箱改版在改版,活動越來越少,但還是有人在養魚。夢想小島越來越詭異,還是有人在玩。現在我的王國都搞到出論壇了,搞到可以說是現階段最瘋的遊戲。我雖然陸續都有玩可是卻越玩越少,原因出至於我不想中他的毒。

當一個遊戲變兩個時,毒的百分比是十五。當兩個遊戲變四個時,毒的百分比是二十五,由此推算下去,你小遊戲越玩越多你越陷越深,當深入谷底時,這才發現已經來不急了,因為你會不由自主的就是想玩,不玩不行,感覺這天就沒意義了。

我真的覺得FB的小遊戲會殘害我們的生活及作息,因為真的是太可怕了,可怕到有點讓我覺得奪去了生活的渴望,感覺每天起床這一天的過程中,我一定要完FB的小遊戲才可以去做其它事情。

你是這樣的人嗎?還是說你是個已經像木馬病毒一樣的傢伙。我會建議你嚐試離開小遊戲一個禮拜,當你如果做得到的話就不是,反之如果沒辦法的話,那就要去想,為什麼會這樣。因為無法自拔?因為脫離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祥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