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沒有過去,誰沒有做錯決定的時候,做錯了後悔了,人人都有悔改認錯的機會,關鍵在於錯的有多離譜有多大。

國中生高中,高中升大學,大學畢業後選擇要就業還是要繼續升學這都是我們要面對要選擇,哪個國中生知道自己的未來要做什麼,知道自己的大學要學什麼,除非是自己有先見之明,要不然都是由家長替子女做選擇。

我的國中升高中,說真的不是很理想,不理想的點在於,我沒有認清我所想要的東西是什麼。雖然我是個很會規劃的人,但終究會出錯,錯就錯在不是我考不好,是錯在我選錯了。

我去了開平餐飲讀了半學期,後來因為很多因素不讀了,可以說是讀不下去,也可以說是心裡生病了,很多原因就是。就這樣開始了人生第一次的修學的日子,那時我長時間在家裡,我思考我想,後來我參加了學測,我重考高中。

一年後的九月我以新生的姿態去了稻江商職,對,這個選擇我一開始選了升學班,就開始展開了漫長的三年刻苦的日子。每天都搞到八點多甚至快九點才回到家,高三時甚至有好幾次回家後都十點多了,說真的我並沒有後悔,因為這是我選的,但在我選擇大學就讀是我後悔了。

我後悔的是我不想要讀廣告設計相關科系,因為我知道我不是那科的料,我有創意我有想法,可是那些全都是用在文字的結構級組合上,因為是職校所以不能跨科考,於是我千挑萬選了設計類群組裡的中文科系,於是我去了育達科技大學的應用中文系,就這樣我成功了,脫離了設計類群組,迎向我美好的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祥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