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妳的聲音,好久沒有妳的倩影,這突然的出現,我不曉得對我來說是好是壞。說真的,我能怪妳?雖然我心裡這麼想,可是我卻沒有這麼做,或許是因為曾經喜歡妳,愛妳。

這段時間妳跑去哪了我不知道,連個訊息跟影子都不見蹤影,想要透過別人找妳找不到,就連妳的電話也沒有,說真的我很想找妳,問問最近好嗎?

回想的時間已經過去,我不知道現在的妳過的好不好,我可以在喜歡妳,愛妳嗎?我不知道,雖然從認識到現在已經一段時間了,我卻那麼的不認識妳,過去我曾經想過要把妳忘了,去結交更好的那個人。

無趣的午後,我上網去發現妳留言給我,說真的我挺驚訝,是透過別人找到我?還是刻意找我要留話給我,我不知道。

現在我不知道我們之間的距離拉近沒,有像之前那樣的好嗎?

真想問妳,妳心裡還有那個他嗎?那個他對妳好嗎?

我可以恢復過往的喜歡妳,喜歡的妳穿著打扮,愛妳的那種自我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祥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