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男生會想要找年紀大的女生?為什麼女生會想要找年紀小的男生?眾多的男女關係問題始終無法得到一個答案。

人與身俱來的所吸引對方的能力就不相同,有些人就是無法得到同年紀的吸引,有些人就是對年齡不相同的有興趣。人不會因為無法得到而去改變,人會因為得到了才去改變。

對於你,你覺得你自己所吸引的年齡層在哪!如同我前面說的,吸引不同的年齡層」,對,姐弟戀就是不同的年齡層互相吸引所造成的結果,不是這樣嗎?在現今的觀念,大家把姐弟戀看得太嚴重了,不過就是我上面說的如此,就是「吸引力」,有些男人、女人在成長的過程中他的吸引力不見得會受到同年齡的喜愛,且在被常常聚覺得情況下便會轉移。

通常小男生都會認為大姐姐比較好,我想這是無法否定的事實,因為許多的姐弟戀當事者都是這麼說。且通常年紀比較大的女生會想要交年紀小的必定就是換換口味。這麼敘述下你認為姐弟戀真的不好。

在我的觀念及想法下我覺得不管人到哪個階段都必須學習,且我覺得一般的情侶跟姐弟戀比較起來,我反覺得姐弟戀所學習的東西反而不一樣。想想,諾超過十歲差距的姐弟戀,那對事物的態度、處理方式、財務管理,是不是差個十萬八千里。所以姐弟戀真的沒有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祥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