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念的情,思念的意,可惜妳不在。

夜晚或許會聽到妳的名字,感覺到妳的腳步聲,可惜不是現在。過去跟妳的對話讓我的心情很好,跟妳的互動讓我覺得很自在。或許就是因為這樣,讓我對妳有說不出的感覺。

說我們是朋友,說妳是我欣賞的那型,要怎麼說我都可以接受。只是那感覺似乎已深入我內心深處。說朋友,說一廂情願,怎麼說,就是有總不想放開的感覺。有句話不是這樣說,「當不了情人當朋友」。我知道妳的忙,妳的累,妳的疲倦,妳的認真及態度。不曉得可能是我自己太入戲,太想要得到妳。或許這一切都是我所想的,不是真的。

這天我已經想了很久,想要不要親口對妳說,還是打字讓你明白我的感覺。如果妳有了男朋友那就把我當朋友吧!我不在意。如果妳沒有男朋友妳會介意我追妳嗎?我不知道,一切的一切如果都隱瞞不了我內心的想要,生理告訴心理,不要再欺騙自己。

或許朋友跟年齡是對的,人到了一個年齡就會忘記以前所說誓約。現在我想說,單身久了真的會羨慕身邊有男女朋有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祥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