瞻仰,望去,思想,眷念,這些日子我時在不知道我自己是怎麼過的,是因為妳?還是因為她?或許妳們都有,妳們都是我生活的依靠。

問自己?問別人?問不出個所以然。夜晚我想起那些相處的時間,那些對你我開玩笑的話題,那些我們曾經講過的話,那些我們之間的約定,好多好多,我想起好多我們之間的種種。

訴說著我對妳們的想念,想多或少都會有一些。說著我對妳們的思念,我想是真的。這段日子不只是妳不只是我,我想那都是個值得回憶的日子。沒有妳的日子我想我還知道生活重心在哪!只是沒有了笑容。沒有妳的日子我想我還知道要做什麼,只是沒有了動力。

回想過去,妳對我很重要。

沒有妳不會有開心的我。

沒有妳我快樂不起來。

沒有妳我真的不知道要做什麼。

雖然我們都很忙碌,雖然我們都有各自的事情要做。但我想這段日子沒有妳我真的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祥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