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真的,當FACEBOOK開始在網路上串紅時我還不知道自己在幹嘛!甚至不知道自己在搞什麼,然而越來越多的平台推成出新了許多共同的連結功能,我甚至不知道要怎麼弄,FACEBOOK到底是什麼東西啊!

而這個疑問越來越深的植入了我的腦中,MSN、部落格那都是分享平台,我都有在用,很多論壇回復的文字區都陸續出現書臉的符號,這才發現它的影響真的很大。

回想那時新聞三不五時的報導說,又有上班族不務正業的在上班時偷菜,菜?這時什麼啊!看了新聞的報導後才知道原來這是正時在FACEBOOK上的農場,而因為這樣讓那座農場不得不更改系統。

好多,越來越多人,我只是不常上去MSN收信,可是卻看到好多以前的朋友找到我,奇怪了,他們是怎麼找到我的,在我努力的識別下我發現都是由一個東西,那就是FACEBOOK,我說FACEBOOK你也太強了吧!

我想我是在別人狂邀請的情況下才加入的,當我加入了這個超級大家庭後,我也很積極的去認識它,了解它如何運用等等之類的相關功能,也進而認識到許多好久不見的朋友。雖然說好久不見,可是我卻並沒有每個都給他去慰問。

當我知道FACEBOOK的好與不好的時候,我只能說它沒友什麼魅力,為什麼會這麼說,很簡單因為它只是功能強大而已,只是個分享平台功能強大的社交網站,對於我來說是好的,或許是因為我需要社交,我有社交的需求。

現在我對FACEBOOK的印象就只有他裡面的遊戲,對它的遊戲真的很多,只是其它的社交功能還可以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祥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