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空間好靜  突然的來訪

意外好近  溝通的橋梁

 

真巧在這遇到妳

聽到妳的聲音心情就好好

這樣的妳怎麼可能沒有男朋友

或許是心裡在說話,我可以為妳做些什麼?

 

這一切好突然

說真的心裡有股莫名的衝動想要更加的認識

無數次的對話,聊天

那夜晚妳哭著打電話找我

似乎有什麼事促使妳需要我的幫忙

心情不好?

 

外面風好大心好靜,妳還在哭

不管,我抱著妳,拍拍肩膀安撫

我不知道我這樣做好不好,但我盡量的給妳最好的

這時氛圍好近,近的促使我想要吻妳的唇

我感覺到妳沒有抗拒,沒有不想

親了,我親了

這一刻我知道我愛上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祥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