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知道為什麼好多事情,可是心裡卻想著一個人

是她住進我的心裡?還是我心裡有她?

我不知道,我真不知道

 

那樣的天真、可愛、善良、漂亮

不是因為密集的來往

不是因為密集的聊天

不是因為好幾次的互動

不是因為獻殷勤

是因為我喜歡她

 

從第三次談話聊天時就發現有時真的好像會想她

怎麼辦,我也不知道怎麼辦

看來心中真的有她

 

突然察覺到要堅定喜歡一個人感覺真不容易

但她不一樣

不是因為奇妙的很多相像

不是因為奇妙的很多雷同

我真的找到我想要那種女生

就是她,就是喜歡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祥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