傍晚風好大,我心,好亂

妳突然哭著打電話給我,「可以出來陪我聊聊嗎?」

 

看到,感覺她很疲憊

我按手在妳肩膀,「我能為妳做什麼?」

我拍拍肩膀說,「還好嗎?」

「不好,我只想有個人陪我」

突然她抱住我,感覺得出來她需要溫暖

這情,這風,這感覺,這場景

 

風,一顆需要被溫暖的心。妳,靠著我肩

那樣的無助,那樣的需要

看著遠處的看台,光景

好美,因為夕陽在眼前

此時的妳是否好些點

 

風依然大,但妳的心扔需要休息

哭過,停過,想過,走過

此時還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祥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