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鬧夜市  安靜點滴  二手書店

十點  該回家了  我們走到停車的地方

引擎啟動往馬路的方向騎去

行經人來人往的大馬路  微風吹過的感覺好舒服

夜空那麼的暗  我的心那麼的愉快

時光飛逝  她家到了

「謝謝,騎車小心」

「嗯!」

 

看著時間我想我該回去休息

就在我上車不久接到了通電話  是我一位好朋友打來的

「你現在有空嗎?」

「有啊!怎麼了,妳在哭?」

「這不是重點,現在過來」

我飛奔過去

到了後  看到兩眼哭紅的她

她抱著我不放

我聽  聽她訴說  聽她的心聲  安慰她的情緒

當然我也不方便說什麼

因為我知道我的身分地位

 

將她搞定後已經半夜

雖然我不想可是卻被留下

因為她靠著我睡著了

 

而這夜是我最幸福的夜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祥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